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重庆聚能汽车技术有限公司

汽车AB , 液压式ABS, 机械式ABS, 磁振式ABS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聚能汽车ABS·电子式(JN211FB)
聚能汽车ABS·电子式(JN211FB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43聚能汽车ABS·电子式(JN211FB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02 10:2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聚能汽车ABS·电子式(JN211FB)”参数说明

“聚能汽车ABS·电子式(JN211FB)”详细介绍

  液压电子式ABS·工作原理
  在车辆的行驶、制动过程中,根据车辆的行驶速度、减速度、路面附着系数等参数自动调节制动管路压力,将车轮的滑移率控制在最佳区段,使车辆获得最佳制动效能和制动稳定性;在湿滑路面上或高速行驶时制动,能缩短制动距离,并且向可随驾驶员的意图控制。当汽车在行驶中紧急制动时,装有ABS产品的车辆不侧滑、不甩尾,方向不失控,而且刹车操作与常规操作一致,湿滑路面不必采用点刹,在任何路面上制动,踩住刹车踏板即可
  
  液压电子式ABS·控制总成
  采用国际最新技术进口的芯片,可使ABS软件重新写入3000次以上,从而最大保障使用稳定性和延长使用寿命。
  
  聚能ABS系统中的核心零部件电子控制器(ECU)采用全球知名供应商微芯公司所生产的16位汽车级主芯片。该款芯片在高温、高噪声、强电磁干扰等恶劣工况下工作性能稳定,从而确保该产品的使用可靠性。
  
  PCB板采用德国西门子公司所生产的贴片机对元器件进行整体贴片工艺。PCB板100%进行三防处理(防潮、防水、防老化)及震动检验并顺利通过国家相关检测机构的抗干扰测试,各项指标均达到相关国家标准,性能稳定可靠。
  
  液压电子式ABS·销售套装
  ·JN211FBABS 控制总成
  ·JN211FBABS 传感器四根
  ·JN211FBABS 脉冲环四个
  ·JN211FBABS 线束一根
  ·产品使用手册
  ·产品合格证
  ·汽车ABS标识牌
  ·价值“叁拾万”元中国平安质量保险卡一张
  
  质保承诺
  聚能汽车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[聚能汽车ABS]系列产品通过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(襄樊)检测合格,符合ECE R 1309《M、N和O类车辆制动系统型式认证的统一规定》附件13和GB13594标准要求。
  
  公司已通过ISO/TS16949:2002和ISO9001: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。
  公司生产的每套[聚能汽车ABS]产品都享有中国平安保险公司“叁拾万元”的质量保险,请放心购买使用!
  
  液压电子式ABS·产品特点
  ·传感器加装在后桥中间的“牙包”上,勿需再加装齿圈,利用后“牙包”中的盘角齿代替齿圈。此产品加装方便,价格便宜!
  ·向您提供24小时服务。产品通过并达到了国标GB13594−2003及国际ECE R13标准。属国家一类防抱死制动装置。此产品享有平安保险公司三十万人民币质量保险承诺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